close
平均每走幾步路,沒見到傳說中的地鼠,只會看見一個mark 寫著”proud to support Alberta beef”
沒錯!這裡的牛肉真是很便宜,大概我兩隻手大的厚厚一塊只要台幣30元左右,我已經買了margarine回家打算打展身手煎煎牛肉吃嚕!不過我的房間對面住著一位童軍團出身的男人,他實在太賢慧了,在他庇蔭之下我輕易的解決了好幾餐,吃完還會主動洗碗盤,我這女性自嘆弗如阿!!
接下來的日子,我會好好跟著他學習如何做出能吃的菜,畢竟這是我早晚必須面對的考驗啊,因為在台灣還有一位先生常常恐嚇要我煮飯給他吃,哼…等著瞧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