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加拿大第一個週末,所有公車都會改變路線,所以今天我們一大群人為了做公車吃盡苦頭,而且那個公車門阿,非常危險!每次都愛自己關起來然後嚇得我們尖叫,可惡。今天是我們其中一位韓國交換學生的生日〈認明頭上有黃色皇冠那位〉,說好要到他朋友家去慶祝,不過傍晚提著禮物坐上公車,大家都很愛睏的樣子。
結果公車在Lethbridge繞阿繞,從這個avenue繞到下一個,轉到我都頭暈了,都找不到他朋友家,最後總算在大家都餓了的時候抵達,阿…
他的朋友是一位Canadian,有趣的高個兒,還正好有跟我修了同一堂課。小小的客廳裡擠了10多個人,日本的印度的台灣的,還有好幾位來自內地的「同胞」。他們包了一碗水餃在桌上,不過因為怎麼聞都感覺好像壞掉了,雖然我很心動不過始終不敢吃阿!女主人做了一大堆〈真的有一大堆喔〉pizza,實在是很熱情,看到他還特地做了「中國口味」的pizza〈上面有豆干〉只能說他還真是有趣的人,至於嚐起來如何我是不記得了啦!應該還不錯嚕
不過由於今晚這裡包括了中國人跟台灣人,所以不免俗要解釋一下「台灣到底是不是中國的一部分」,其中一個中國女生還問我當要跟外國人解釋從哪兒來的時候,會說from China or from Taiwan?而日本人就是日本人,一直拿著啤酒猛喝。印度人果然主修的是computer science、名不虛傳阿
到了飯後遊戲時間還蠻有趣的,每個國家的人除了要輪流說一次自己語言的繞口令、還要講出吃過最奇怪的東西,最後勝出者是韓國人,因為他們有吃蟲蛹!更恐怖的是男主人立刻從冰箱拿出一罐來讓大家品嘗,印度人一口氣吃了三隻,不過也有人才放到嘴裡就吐出來嚕!不過我最後始終沒有吃,聽說那東西對男生不錯,嗯!下次有到韓國去觀光的男性記得喔!
總之今天晚上是很有趣嚕!其他的族繁不及備載,也吃得非常飽,見識到這麼多國家的人聚在一起蠻好玩的,尤其是印度人,我實在完全不懂他的英文在說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