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的Halloween party
真是太瘋狂嚕
頭一天是在校內pub辦的趴踢
我還是很嘴硬 沒有DRESS UP
加拿大人的造型都頗炫呢
頗有趣 不過一直跳無聊的舞很累
後來我是真的快要瘋了......
沒有喝酒
不過那些老外們猛接吻跟抽煙
喝醉了就瘋瘋癲癲的 因此星期四的晚上
常常遇到無聊的醉漢對我們說你好嗎
還有亂按我家電鈴!!!

有了星期四的經驗
我決定無論如何halloween當天是一定要扮裝的嚕
不過一點idea都沒有
最後是扮成beach girl
不過每個人都問我"你是日本人麻?"
OK. I'm "fake" Japanese.

在朋友Alex家的party

全部人都喝醉嚕
醉得亂七八糟
而根本不知道喝下幾杯酒的我
到Alex家之前已經在搖晃了
不過strewberry cocktail超好喝滴
幸好除了我的聲音變成烏鴉之外
沒有醉倒
可憐的日本女生根本醉到東倒西歪
還猛說"I'm fine!I'm ok."
比較好玩的是嘗試了一下"blind date"
哈哈 結果昨天才發現對方才18歲

大雪裡的趴體
結論是冷爆了
為了當beach girl還穿了拖鞋與小短褲
污啊 沒有下次!!
照片裡是我跟我buddy Rika.其他的照片就到pchome去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