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ka說Remembrance Day後要載我去Calgary一趟
這摩說
我就是每個月平均都去一次Calgary
可是Edmonton完全沒去過
傳說中世界上最大的mall也沒去 阿
不過kiyomi告訴我
因為Rika希望再我離開加拿大之前載我再去一次
好感動喔 聽到的時候真想掉淚
雖然我的溝通用英文單字只有幾個
不過說真的
在這裡遇到的好朋友對我也是的確很好
當我們第一堂的Canadian culture就提到,在這裡的relationship都是short term的
也就是說當你遇到一個陌生人
他可能對你很好 不過你們也就這樣罷了
大家都不認真
就連國際學生們來到這兒
也變得不太認真
Kiyomi每次對我著說他錯綜複雜的關係時,總是以"I don't know"作結
對於用接吻說再見的奇怪中國人
還有只愛與亞洲女生交往的加拿大人
第一次見面就對著他說我喜歡你的馬來西亞學生
是嚕
我只能說如果在加拿大
Just enjoy this game, Don't be seri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