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時常很晚的時候在U HALL出沒
我說我
然後你會遇到一堆很青春洋溢的學生們
住在U HALL下面(大家都說那邊是地獄)
嘻嘻哈哈的跑來跑去
整個走廊根本就是他們的 其中還包括可愛金髮男孩們
他們年輕到
我會想念我的18歲跟那些人
突然發現
遇見美好的事物
那一刻不過像是仙女棒
然後是黑暗中漫漫的小小感傷
人生到底何時才會擁有所有你的最愛?
我看著行李旁已經一大包的巧克力
不明白為何自己走進LONDON DRUGS後仍舊繼續大買特買
是不是什麼
永遠都不夠?
Just enjoy your time....right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