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週末
感覺只是fulling around
朋友們都很好
Kiyomi的Tim Hortons咖啡,Fannie的護手霜以及Ed的超酷吸滴都是很棒的禮物
什麼會是我離開後最想念的事物?
是人麻還是party還是什麼呢?
什麼是我回到台灣後第一件想做的事情
除了買雙好鞋之外
還有搞清楚 我對"男友"還有沒有感覺嚕
說實在的過了December我們兩就可以破我"9個月"的紀錄
不過呢
這是全天下最鳥的紀錄了
尤其當我還在farewell趴體上為了遇見Nathan而恍神終日
不想說"我必須跟你在一起因為我需要你"
nini說的,給他一個迴旋踢
我連踢他都嫌浪費力氣
I'm so mean!
我就要錯過那個男孩了
錯過他
我突然覺得這個世界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