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無聊的宴會上我試圖逃脫
而他們那些老套的對話並無法提供我任何溫度
因此左顧右盼著,或許會碰上什麼有趣的或者是熟悉的臉孔
人那麼多
我辨認得頭昏眼花的
在往洗手間的路上
我遠遠的遇見他
下巴留著黑黑的鬍渣,但表情明明還像個小孩
走路歪歪的
使他看起來比實際上矮
大大的牛仔褲以及鐵藍色的運動外套
我心理猶豫著該是直直的朝著他看去好
還是低下頭來擦身而過就行?
想起某一天在辦公室裡
那個小姐在大檔案夾裡翻找我的表格
正巧翻出他的那張
他的字,和他走路的樣子一般
每個筆劃分的很開
並且像左邊歪
明明還像個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