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我旅行的第一天,本來計畫在Calgary作shopping最後衝刺,不過因為Rika邀我去住他家所以就放棄嚕!
提著總重量超過我體重的行李(最大那一件就有45公斤)坐上C-train
首先就在車站遇到一個亞洲男孩問我hostel怎麼走
另我驚訝的是要上車前居然發現他是台灣人
挖咧 那我剛一直講英文是幹嘛?
卡加利人依舊超好
I love you guys, Calgarian!
第二天一早頂著零下18度到機場
就這樣跟Alberta說再見
bye bye Alberta beef and cowboy.....心中在流淚
不過幾個小時後出現在飛機下方的BC省
已經是完完全全不一樣的景觀了

我想起學期末做Canada trade報告的時候跟Rika一起研究加拿大到底都在出口什麼東西
兩人感嘆"BC怎麼可以有那麼多樹被運到國外咧?"
沒錯
整個都是很大很大片的樹林
而且是綠色的喔!
(因為沒有雪,現在Alberta已經全部被白色覆蓋了)
批哩趴啦
我到了Victoria,capital of BC.
天空在下雨,這裡稅有14.5%
到了hostel放下行李,一切都很順利,感動不已
拿著地圖不館三七二十一就先跑出門去閒晃嚕
基本上這裡蠻酷的
很英國
也不算"大"城市
因為大概用走的就可以逛遍downtown
現在也忘了自己去了哪
但是卻發現找不到Tim Hortons,倒是很多starbucks
很詭異
我之前很少在加拿大看到starbucks的說
小小的chinatown
很古老 是加拿大最老的chinatown
天空繼續飄飄雨
有人拿著傘
是很台北的冬天 ㄌㄩ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