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花29塊從Victoria到Vancouver downtown
雖然稱不上什麼超級划算
但是跟Air Canada開出的129元機票相比
感謝B.C. FERRIES員工及時開竅回來工作
短短的一個多小時渡輪旅程
因為陰雨綿綿的天氣
窗外實在沒有看頭
不過船內也蠻好玩的
吃吃喝喝看一下雜誌就到嚕

有人稱溫哥華“Honcouver”
在這裡是可以說中文的阿!
所以當我在溫哥華買到傳說中不可能出現在北美的維力炸醬麵時
當我發現在加拿大其他地方只需要買Small size的我居然在試Large
也不算太驚訝
住在這裡就算10年不回台灣大概也不會homesick吧
但是也不要以為這群亞洲人在異鄉奮鬥打拼很寂寞之類的
大多數的他們
是移民第二代或者統稱”CBC”好了
英文說得非常溜
另一種亞洲人類就是日本韓國團
在Downtown Vancouver最熱鬧的Robson St.滿滿的都是他們
(亞洲人老是在血拼呢!很厲害)
這兒的日本人很日本
港仔很廣東
而且女孩兒們都要穿著冬天uniform---一圈毛外套!!!
是人頭一圈的壯觀景色
Vancouver真不愧是西岸最大城
在這裡我頓時明白三天想搞定這個城市根本是妄想
但是也因為它著名的冬雨綿綿
基本上Vancouver像極了冷一點的台北 人也是
整個big city的調調
因此排行我至今拜訪過的加拿大城市中
喜歡度最後一名

第一天抵達後攤開地圖
才看了幾眼就決定先出門闖蕩在說
就這樣離開hostel鑽進Vancouver jun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