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去游泳
都已經游完1000了老實說
突然岸上有個老人開始指點我
一下子叫我頭沉下去"很多"
(挖咧一開始差點嗆死,超恐怖的)
大概是看我很聽他的話,他愈教愈多
老實說真的游快很多
後來我一游過去聽他講一講,他就會說:ok游過去,不要停阿,游100
啊啊啊
我心驚肉跳的挑戰100公尺,雖然有點不行但真的成功了!
所以我今天....大概游了1500有吧?
不過有他指點,以後游起來真的很輕鬆,不太休息游個1500沒有問題吧
(照他釀講我以前游起來真的超累)
他還一直說,女生游泳快不是最重要,重要姿勢要好看
哈哈哈
要像大船那樣,看起來慢慢划,其實時速快的咧
我也要當大船啊!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