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不喜歡穿裙子?
我說過,你可以從一個人的朋友來判斷他的性格
如果他的朋友都是一群蠢蛋,可以肯定的是,可能他也不太聰明
因為物以類聚,這些人都是他的選擇
昨天朋友說:我在路上看到有人跟你拿一樣的包包
這句話我最害怕了,因為接下來她們常常告訴我那個人是個中年婦女這類
"不過他是美女,所以沒差"
對,好險,因為我拿的是跟美女一樣的包包
(所以我的眼光已經追上美女了?是這樣嗎??)
每當有追我的人,是個大豬頭的時候
總會在我心裡產生一種羞辱感
因為我Juliet=豬頭的選擇
昨天路過丹丹漢堡,被路旁蓋捷運的無聊工人大吹口哨叫囂
因為我跟朋友兩個都穿著裙子
我氣得對他們比中指
有時候你想打扮漂亮,適度的暴露會被納入其中,但sex is not included.
你發現自己有意無意的被作為一種性的投射
是羞辱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