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什麼,就應該拋開它
說真的,這個道理,有一點點像是宗教聖典裡面會提到的
四大皆空什麼的
先是想要減肥,我還誠實的紀錄下每天吃下幾片餅乾幾條巧克力
時時緊張兮兮,想著瘦不瘦得下來這回事
說真的,心理壓力大不說
情緒還變得很差,得失心很重
終於我決定放棄減肥這件事情,奇妙的是
在那之後,我開心的想喝飲料就喝
餓了就吃宵夜
卻神奇的瘦下來了!
接著是省錢,想省錢,卻又開始緊張兮兮的循環
發生一點點破財的小事,就憂鬱到要流淚
結果那一天,先是看了掛號費奇貴的門診
然後隨身碟壞掉
哭得我眼睛腫
這次當機立斷放棄省錢
只是注意,別浪費錢
老實說,還不賴
每天我的sweety小強都在耳邊滴咕說我有多美
不胖,聲音也一點都不像男人
皮膚白啊這類的
聽起來很棒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