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訓導處即將屆滿一週
幸好當初沒有選擇待在那個辦公室
因為裡面又小又雜亂
根本沒地方唸書嘛!
訓導主任又怪怪,還蠻故步自封的
這種老人我超害怕的
保健室的話,就只有下課比較忙
其他時候我都猛念我的psychology
這幾天重拾戒掉的咖啡癮
發現早起喝下一大杯的感覺真的很好
沒有什麼比早上喝咖啡更舒服了,真的
(雖然三皇三家的咖啡好苦喔)
今天早上咖啡被護士阿姨說成"龜苓糕"
不過我想對於學生我恐怕是太有禮貌了
老師算是服務業嗎?我會對學生說請,謝謝,對不起耶
聽說對他們,最好是完全都不要笑
一笑他們就開始撒野
偶爾下午要加班
加班就有便當吃
然後就可以省錢了
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