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裡的酸甜苦辣,不足為外人道哉
總是有那些好,才能支撐我們繼續愛下去
畢竟感情不是慈善事業
所以我們也總是無法理解
為何她會愛上他,或是他愛上她
兩個孑然不同的人
姊姊對我說:那個對你不好的男友?
真不知你何時會清醒
對我好不好,我自己不是最清楚嘛?
郭小強說女人真奇怪,為什麼男生對你好就跟著走了?

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人總有一種糊塗
嘗試將一切她的行為合理化
接受,而扭曲
總之那個時候,什麼都很好不是嗎?
"這樣應該還不錯吧?"心中嘗試說服自己

就像現在的我已經無法分辨
男友的哪些是我本來喜歡或者不喜歡的
但我想,大部分都喜歡
(天哪,我又一見鍾情了)
人說愛就是包容
像個諮商技術員一樣
無條件的傾聽與包容
愛情煙消雲散後
我怎摩有種想掩面逃開的衝動?
每個人的價值衡量標準不同
大概我的是比較膚淺吧?
我們習慣會忘記
當初愛的原因
在愛裡習慣,找碴,疲憊
好幾次我想對你說
最愛的就是你,現在這樣
我是Love at first s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