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個禮拜結束
星期一新生體檢,比起待在無聊的辦公室
有趣多了
坐在抽血台旁邊
我證明 全校學生的血都是紅色的
抽血小姐跟我說
O型血的血液顏色比較深
有人嚇哭 看到針拼命掙扎
然後這個禮拜
還是學習跟學生相處
這種關係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接觸和經歷
其實有點難拿捏
我又不稀罕人家怕我
人與人是相互尊重
今天被導師一直唸唸唸
看得出她很不爽
說我早上太晚到啊
哪裡不乾淨啊
有的沒的
早上要早起
蠻不習慣的
又要跟小朋友們一起走
蠻不爽的
累了就忍不住臭臉
臭臉又要被說像殺千刀
每天回家都累得要死
沒精力做自己的事情和唸書
累得傻呼呼的
今天沒有課
拿著護士阿姨拜託我做的海報到教務處去
結果一做就是一整天
與世隔絕
還蠻爽的
學著用photoshop & illustrator 還蠻不容易的
笨手笨腳
結果都拜託莫老師跟淑美姐東幫一把西幫一把
過去那些胡搞瞎搞的電腦直覺完全派不上用場
真是井底之蛙!!
學校像個工廠一樣
先是一直做家庭代工的感覺
現在則覺得
像個一切自己output的地方
壓榨學生
打掃得乾乾淨淨
壓榨年輕以及新進老師
上課上課 考試考試
行政人員
比較好
有時候蠻好混的
每次在教務處就想起
七月一號自己很菜的走進來
那種情景

我還是很菜
只是多了一份油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