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似乎正同時經歷著工作上的不適應。請放慢速度、輕鬆對應。工作跟愛情一樣,失去很容易,找到很難;可以選擇的很多,真正完美的很少。任何工作都有它的困難,特別在一開始的時候。如果對情人我們可以不斷地妥協和調整,為什麼不能對工作有同樣的態度?

謝謝你喜歡61 x 57。靜惠和徐凱相同的特點,造成了他們的創意。他們不同的特點,造成了他們的結局。


我不是超人,你可以問問News 98廣播電台的范詩瑋。我有時晚上十點去電台,也是臉色蒼白、手腳冰冷的(等一下,手腳冰冷可能范詩瑋不知道)。我唯一的秘訣是:我很小心地選擇我做的事,而對我決定做的每一件事,不管是上班、教書、寫作、廣播,都付出最大的熱情。很多人找我去做其他的事情,我婉拒,因為我知道自己的熱情沒強到那種程度。很多愛情的機會,我錯過,因為沒有極端熱情的愛對雙方都不公平。
我喜歡每天晚上十點,在去廣播電台的計程車上睡著。然後進了電台,看到「播音中」的燈亮起,肚子裏的炸彈又開始引爆。
好了,你知道我所有的秘密了。我也是花了很多年的時間,才知道自己的熱情所在。給自己一點時間,你也會知道。到時後別忘了告訴我們,你的炸彈在哪裡。

謝謝你在半夜四點寫信給我,謝謝你在半夜四點想起我。被你在半夜想起,是一種多大的榮幸。如果你的男友不珍惜,他配不上你。
你知道嗎,你有一樣我們都沒有的寶藏,那就是你20歲。20歲是多大的power你知道嗎?你有體力,有時間,有了這兩樣東西,任何問題都可以解決。
我們都有感情問題,只是程度不同。我們也都會為感情感到迷或、空虛,只是痊癒所需的時間不同。你現在的問題不是絕症,只是感冒。感冒當然會咳嗽、打噴嚏,不舒服是正常的。不過你死不了,過一陣子還是可以活蹦亂跳。你就給自己一點時間,什麼都不做,就讓自己老。21歲不是壞事,年紀越大你的視力越好,很多事看得更清楚。

我對愛情的想法是:如果對方對你不好,不管他愛不愛你,是不是五歲就認識你,都不重要。你喜歡壞男人,我了解。誰不喜歡有趣刺激、無法預期的愛情?但你以為只有壞男人才能把戀愛談得很有趣嗎?嘿,你要吃驚了。壞男人的有趣,只限於那幾招。天底下有很多好男人,同樣能給你雲宵飛車的愛情。而且他們的戲碼不斷翻新,因為他們的靈感是對你的真感情。


人生有時候很艱難,會走到那種enough is enough的境地,但你還沒到。你累了,我知道,所以睡個好覺,讓自己清醒過來,明天,你會發現自己活在舊金山,那本身就是一種福氣。
20歲,你的人生還要翻轉好幾次呢。現在這一切,都只是暖身而已。放輕鬆,你的好戲,不久就要上演。

漫漫,你千萬不要為了聽廣播而每天十點前回家。我寧願你在外面瘋狂戀愛,然後第二天打電話告訴我們你的戰果。
你喜歡TIFFANY真是喜歡對了,我比你幸運,看到她本人,她既聰明又美麗,絕對是偶像級的人物。要見到你的偶像,以後的活動你要多參加,也許你會有意外的驚喜。

一生中可以有很都多夢想,失去夢想,應該跟失去情人一樣,痛苦是一定的,不過休息一陣子,你還會有新的開始。藍天,未必抬頭才看得到,有時你腳下踩的,才是最紮實的天空。

生活中的不順利是會接踵而來的。所以你失戀、生病、被搶劫都會連續發生。但這就像你在星期五的下班時間走信義路,會碰到一連串的紅燈一樣。它只是機率。只是倒霉。它同時也發生在很多別人身上,只是你不知道。它的發生和你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將來會發生怎麼樣的事,一點關係都沒有。 不要給生活中的不幸賦予比「倒霉」更大的意義。不要餵養你的不幸。我們等著看你整裝待發、笑口常開。

人生永遠都是寂寞的,唯一能做的,是寂寞時多一個能想念的對象。
愛情就像美女,你碰到時就知道了,沒碰到之前,很難用文字來形容。所以你就別在乎真愛來臨時是什麼感覺了吧。當愛來時,就跟著那種感覺走下去就對了。風來時,你舒服就好了,管它往那兒吹!
我們每個人都有過去。有些過去我們驕傲,有些我們不願提起。不是所有的事都應該講明的。有些秘密,就該放在衣櫥裏,每天換衣服時看到,然後告訴自己:往事不堪回首,今天我有這一切,是多麼幸福!
你引用陳丹鷰的話「女人不需要男人,就好像魚不需要自行車」。你是不需要自行車,你可以走路、開車、坐地鐵、打D。重要的是,你得移動,你得感覺愛意。有沒有男人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永遠活在移動的愛裏。 人生中很多東西是我們不「需要」的,冰淇淋需不需要,當然不需要。但天殺的,嘿,有了那些東西的感覺還真好!

莫扎特和蕭邦我當然比不上,不過我太喜歡你的比喻了。我一直在這兩極間擺蕩。61 x 57和蛋白質女孩的差別,周末心情和愛你22小時的差別,MBA和作家的差別,美國和台灣的差別。偷偷告訴你:我的靈感和快樂…… 來自人格分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