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前傳
原來是如此沉悶而無聊的事情
無怪乎
因為寫劇本的同時
不斷瞻前顧後
這像是記者突然發現台灣人也有奧運金牌
就把這傢伙陳年毛皮之事搬出來
仔細檢查
是哪個小小的轉彎才造就今天的他?
不過他已經造就出來了
於是乎這個答案先被寫出來的故事格外乏味
看花樣年華時懵懵懂懂
只記得看懂了
周慕雲愛蘇莉珍
蘇莉珍為了不重蹈老公偷情的覆轍
也沒跟他走
光這樣我就很爽了
證明王家衛電影我看得懂
東邪西毒
是金庸那些射雕神雕
裡 傳奇人物們的前傳
金庸真的寫過這段? 我不知道
但是王家衛喜歡一句口白
"從此之後,沒有人再見過他"
or"從此之後,我在也沒見過他"
多滄桑! 多悲壯!?
還有點狗血
他也喜歡講感情道理
一個男人 體悟這麼多這麼有見解真不容易
男主角總是在口白
有點痞 有點受傷 但也不願意再受傷
這裡歐陽峰說
有時候人離開一個人時,才發現是真愛

其他我忘了
這裡先補上
2046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