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何其好運住的地方 光用走的居然就美食一堆!!
懷舊小棧杏仁冰

有超香杏仁豆腐 ,最近老闆冬天推出淋芝麻醬的,更是好吃到不行,其他跟杏仁豆腐一起的抹茶豆腐與鮮奶豆腐也全部人如其名
地點:五妃廟正門口對面

Snoppy
照片日期

慶中街綠豆湯
如果你沒吃過有粉餃的綠豆湯,這個就是了
QQ的食物正是台灣獨步全球
好喝嘛....本人由於住在慶中街,實在是喝太多次了!
波哥
無須贅言,台南道地的飲料
台南人的特色就是,如果你能抓住他們的胃,財源自然滾滾來!
如果有機會的話,波哥的所有飲料都可以嚐嚐,雖然價位較其他台南飲料高
但料相當實在,果汁是果汁茶是茶
另外咖啡類的咖啡霸(冰咖啡加波霸)評論咖啡(冰咖啡加茶凍)莫名其妙成為我每天早起最期待的飲料
五妃街魯味
五妃街上一票投小朋友所好的便宜食物,這家魯味是其中最誇張的,髒的生意超好!
價格是最吸引人的誘因,所有食物計價方式都是5元跟10元,高麗菜(半顆),豬頭皮,貢丸 ,這些肉類10元所有食物計價方式都是5元跟10元高麗菜(半顆) 豬頭皮 貢丸 這些肉類10元芋條,甜不辣,其他菜這些5元,很便宜吧?30塊大概我就可以吃飽了
100元盤子上的菜會堆到你下巴,我想還沒有人成功吃掉200塊的
好吃嗎? 一定要試試
推薦拌沙茶醬以及咖哩
千喜松子酥
地點:健康路一段麥當勞附近,竹溪街路口一顆30塊 裡面有好多一粒粒的松子沒有豬油味 每一口都實在 外皮又沒有噁心沒搓散的麵粉味Cheffresh
依蕾特布丁
這家布丁的發跡過程,也太神奇了啦!
沒有店面,光是訂單就接應不暇,要不是台南人幫我訂了一盒,這輩子不知道有沒有口福吃到!!
料非常實在,小小一盒,吃完有種超級滿足感!!ORO
台南會有如此充滿人文氣息的咖啡館啊?松村燻之味
諾亞方舟(Noah's Ark)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18巷企鵝媽媽
比薩王
隨處可見的平價連鎖pizza店, 焗烤便宜料也出奇多,每次吃都覺得值回票價山根壽司
225-2095 台南市民族路二段357號
有超香杏仁豆腐 最近老闆冬天推出淋芝麻醬的 更是好吃到不行其他跟杏仁豆腐一起的抹茶豆腐與鮮奶豆腐也全部人如其名每次吃都想三種各來一盤另外不用說的是綠豆湯說不上特別 我覺得只是綠豆湯加了蒟蒻不過夏天很退火楊哥楊嫂肉粽店 可惜老闆娘太愛錢 我不想去了綠豆湯隔壁的甜甜圈店只是路邊攤卻侯塞雷還有一家學生很愛的便當店 可惜我不愛(愛的原因是雞排非常大塊)一家很神奇的魯味所有食物計價方式都是5元跟10元高麗菜(半顆) 豬頭皮 貢丸 這些肉類10元芋條 甜不辣 其他菜這些5元很便宜吧? 30塊大概我就可以吃飽了100元盤子上的菜會堆到你下巴雖然我覺得它有點髒 老闆的兒子有點痞(所以又不太想去了)起碼還是便宜不過高雄的嘉點還比較好吃看似平凡 卻很好吃的松子酥其他 族繁不及備載台南總之隨處可見"美食老店" 就一堆騎士,老人排著隊搶著買都不錯吃而且台南人對於食物的價格要求很精波哥那種20塊起跳的飲料就不喝了夜市買香腸 也要配小菜,加上面紙幾張才可以賣台北一條的價錢上面那家魯味更不用說了可惜的是 它們大部分像7-11的便當一樣油沒有新鮮青菜 炸過的肉 醃過的滷肉很誘惑也很危險飲料使人厄腕 都很便宜也都很難喝丟進一大塊仙草 加進有顏色的飲料 上下上下搖兩下好了 沒有藍天鵝沒有茶供館沒有五十嵐也沒有歇腳亭真獄卒(唯一不錯的清心冷飲站,不過茶葉味重,有點像喝老人茶..)我說吃吃喝喝真開心但隱隱約約總有缺憾連成大旁邊最後一家SUBWAY都倒閉了不過嚕! 台南最有名的是小吃下次想來台南吃個夠 先餓餓肚子吧!!保證不會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