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Blog:
今天不錯 開工第一天
老師準我不用早起上課
拿到自己的第一張信用卡
(但被到處宣揚,有點不爽)
退掉救國團的錢 被順便charge200塊

比想像中好點了
去買yamazaki不給集點換土司了
說什麼也不給 那只好少消費
也好
中午吃好好吃的焗烤
豁出去 順便吃了美國脆薯
真的很脆 很好吃
配上我最愛的雜誌vogue
下午沒想到遇上RALPH LAUREN特賣會!!
還有TOMMY SISLEY全部2折
雖然大部分都是一班特賣會貨色
還是令我猛買
畢竟說什麼都太便宜了
挑三件 結果居然才600多塊
回家後算算 不太了它的計算方式
好像比兩折還便宜阿...是1.5折!!
好賺!!
讓我開心好久RL的衣服果然是我的最愛
晚上發現LV被買走了:)
錢可以拿回來了雖然少了1/4價
還是出清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