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緊張,無法入睡將近12個小時
我終於決定去把ipod mini抱回家
不過這份喜悅不敢與人分享
(倒是見到的人都問一句,這是mp3 player嗎?
雖然他們不認識,ipod果然很搶眼!)
6G價值8500元
小小的ipod出現意味著我有必要重整自己擁有的一大堆
拉哩拉雜四散的mp3檔案
不否認整理起來真的很累
不過ipod上手之後,果然是個神奇的小東西
like a portable secretary.
用自己的方式整理音樂,歸檔,排序
然後放進ipod裡面
從此之後聽音樂的方式就會有很多
超酷的!
白色的大轉盤上可以任意滾動也很easy
一開始我還傻傻的猛按^^
最喜歡的功能之一莫過於可以放txt檔
所以ipod裡面可以直接秀出文字檔唷
老實說因此我覺得有螢幕真的很重要!!
玩了兩天 覺得很開心
音質很好 不過我沒有拆白耳機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