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小老闆人太好了, 是因為我們一起做辦公室唯二的Apple家族嗎?
做錯事他都會幫我擋子彈
今天聽到他在跟別人爭論我"是不是主管?“
(因為原先的主管走了,我接替她的位置)
我知道我不夠格, 只能說你也太看得起我了啦
Jack Johnson唱著Where are the good people go?
good people, 好人會出頭!

2.辦公室八卦真多, 地理位置優越者
(例如主管辦公室門口)
自然會比較先知先覺一點

至於我嘛, 坐在傳真機與印表機旁邊
除了專心工作沒有別的
真的啦!

3.我有時候會上班上到想哭, 不要問為什麼
大概是想到學生時代的教授感到愧疚還甚麼
然後有人找我去逛lounge room的販賣機
心情又好起來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
草莓族的茫然

4.上班族機車的真的很多
就很怪.......
族繁不及備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