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阿....怎麼還在紅?
這幾天見面的人話題不脫你聽過周杰倫新專輯沒
發行前網路上就有一大堆有的沒的怪版本, 不是歌名錯了, 就是裡面還有
大家好!我是周杰倫!
起碼這代表, 台灣社會雖然口味一直變
還是有些什麼不變的, 包括13歲-30歲這區間對周杰倫的認同感, 以及每次發片都能掀起一片話題
值得慶幸的是周杰倫的專輯本身也沒什麼變
他耍屌到底走自己的路, 恩恩阿阿也五年有餘了
反正大家還是超愛嘛~
每到夏天發片季節, 很多人的專輯又回來了
有加州超幼齒少女組smoosh,
我最愛的舞池天王Basement Jaxx,
陶喆, Outkast,
還有充滿尖銳與活力的scissor sisters
能聽見熟悉的聲音回來真好
而每一張專輯, 都還是能找回老東西裡有新花樣
就像新菜蔓越莓醬配豬肉薄片, 跟橘子醬有點雷同但也是好吃啦!
但是...就是不要把橘子換成香吉士而已....!
為了跟大家做朋友, 我還是會乖乖聽完周杰倫專輯的
但是發個牢騷: 如果我itunes壞掉, 中途跳到他別張專輯去繼續唱, 可能都不會被發覺
我詞窮了, 不過這人寫的周杰輪也不錯http://blog.woixv.com/?feed=rss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