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第一場正式的教材說明會
昨日展開!
小小的教室擠滿老師, 臉上帶著慣有的嚴肅與倦怠
更多的是後面兩大排殺氣騰騰的出版商們, 由於大夥兒都是第一次擺開陣仗
免不了偷看別人今年出什麼招, 我實在按耐不住偷番同業書的念頭
想想去年, 第一場說明會後, 搬回家的一疊傳單與資料
這一年來翻了又翻, 討論了又討論, 今年我們可是做足準備而來
但是在沒與對手步上擂台較量前, 努力都還不算數!
參加同業有7家, 但是除了康X, 其他講師站上台, 大家紛紛揮揮手說不用聽了就走出來
當我們何嘉仁講師現身, 康X業務整齊的坐到後面, 配上老師紛紛抬起的頭
我的內心只有感動哪!!!
為了獲得同業資料研究, 大家也是無所不用其極, 我們由於進度一拖再拖,
樣書與DM不是不給人家, 而是根本沒有!逃過一劫
而某位業務硬是慫恿我把別家樣書搬走, 下場是我像現行犯一樣被抓住
把書討回去, 糗到不行
但是, 我們早已派駐一位臥底藏在老師中間, 硬是A走他們一整套書, 外加各家DM一份
可悲的職業病已經讓我開心到不行
2007第一場的版本大戰已經開打, 無聊辦公室生活終於有了點樂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