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如果加班加超晚, 就因為事情太多, 而partners們都早就完成他們的份早早回家,
結果你唉聲歎氣覺得辛苦成降也沒人拍拍你肩膀安慰你的辛勞
媽阿! 你加班是誰逼你的嗎? 為什麼沒有人安慰你就發生錯誤了?
就如同女人很愛說我為你減了肥, 拒絕了那些所有追我的男生
帶你這個醜男上街不怕打壞我身價, 你為什麼不為我放棄線上遊戲?
我逐漸開始了解很多人感情中的痛苦不是因為那麼痛,
而是因為不想走出來, 也不願意想開
不論是感情, 工作, 生活, anything, 學著為自己負責任吧!
要付出的人, 就不要計較對方該還你多少
你等了一下午的電話不等於對方就會付你鐘點費
因為你可以選擇不等待, 而也應該不選擇等待
更不應該認為別人說過喜歡你就該對你負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