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不只是我, 很多即將屆滿兩年的同事, 我們心都癢了,
或許因為我們的工作一年就像一個循環, 現在面對第二個循環到來, 衝勁沒了, 更多的是不耐煩與倦怠
開會時板著臉提不起勁, 面對客戶時的欲振乏力, 而我擔心的是, 我的工作生涯還有多少這樣的兩年?
我主管說, 不就是份工作嘛? 還能怎麼樣?
不就是工作, 屏除情緒把份內的工作做好, 何必如此追求"感覺"?
我的朋友說: It's about you can't enjoy this job anymore.
無法獲得樂趣了, 一切問題都是那些你已經明白的問題, 
一回生二回熟, 三回已經像粘在掃帚上的濕樹葉, 甩都甩不掉
人就偏偏不是機器, 了解的愈多愈難駕馭, 自己也難駕馭自己
這個月裡坐在許多陌生人對面, 說明著大同小異的理由, 介紹自己
想都想清楚了,一切只等待我自己最後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