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i話題蔓延數個月, (當然最近話題還有什麼星光大道的)
我還是有非常多同事籌了錢等著買Wii, 討論Wii, 週末到朋友家玩Wii
每個人玩完, 都像是剛從天堂回到人間, 整個人容光煥發許久
並且許下自己也要搞一台自己的Wii的心願
雖然我跟他們身處不同頻率, 但短期的玩Wii喪志尚可在理解範圍內
今天中午跟同事吃飯, 向我們抽獎達人提出有沒有人在抽Wii, 其中一個女生就說:
對阿我也好想要一台Wii, 我想瘦手臂
聽完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昏倒!
居然有人真的想用減肥這個理由說服自己買一台電動遊戲機!
我知道部份女孩兒寧願選擇732種運動的替代方案來減肥
連泡澡都說可以變瘦
寧願天天在電腦上, 筆記本上, MSN暱稱上提醒自己減肥,
然後沒時間吃午餐的時候買一條巧克力餅乾充飢
藉口是 因為運動會流汗, 不想晒太陽, 上班已經太累了
減肥其實很簡單, 就是增加新陳代謝
一個新陳代謝好的人, 平平是坐著都可以消耗比一般人多的熱量
而增加新陳代謝的方法只有兩種: 1. 運動 2. 抽煙
如果你還認為運動會流汗, 那麼試試看加州之類冷氣超強的健身房, 或者是游泳
如果你說運動會晒太陽, 試試看yoga, 有氧舞蹈, 羽毛球, 桌球, 溜冰還有成千上萬的室內活動
上班已經太累了的話, 請試試看改天下班去運動一番, 只有忙著休息的人總是在喊累!
至於如果要玩Wii瘦身的話
記得你可能像上面圖片的兩個男人一樣, 大多數時間坐在沙發上替朋友搖旗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