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感受, 如果我住在美國就可以去Miami ink刺青了
找到一輩子的愛何其困難?很多人選擇刺青來告訴全世界
借由刺青釋放無法說出口的痛苦, 或者是對某個人的思念
每一次看Miami ink都有很多很多的感想要說(感謝Sammi推薦這麼好看的節目給我)
常常看到12點躺在床上卻睡不著, 被那個光頭老闆的話感動的莫名其妙
他總是說: 我努力過生活, 不讓他白白流逝
雖然他脾氣一級棒的暴躁 (暴躁到我覺得自己其實EQ不錯!) 但卻是個聰明人, 也是個高竿的藝術家
有一次看到一個熱愛玩雪車的男人, 因為某次玩雪車撞上電線桿從此半身不遂
他想刺上一條即將變成龍的錦鯉, 表明他深信有一天可以重新站起來走路的心願
(老外也太愛刺錦鯉了吧!讓我把這單字都學起來了, 錦鯉=koi fish)
當天由醫院警衛扛著他的床坐救護車進刺青店
光頭師傅問他:在那之後你還玩過雪車嗎?他說玩過
"為什麼要放棄我最愛的活動呢?反正還能怎樣?不能走路嗎?"
我深深佩服他愛的勇氣是如此義無反顧
如果我去刺青, 應該主旨是提醒自己:
珍惜過去, 放眼未來
並且永遠be honest to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