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再難過都要跟你說再見了
雖然我決定說這句話已經很久, 但其實還沒有準備好
每次打開空白的桌面腦中也一片空白, 又把它關起來
只有偶爾喝醉的時候把那些話對我眼睛超大的小猴說
你留給我很多很珍貴的話
讓我明白這個社會的價值觀並不是全部適合我
你也在某個沙灘上跟我說, you can get whatever you want.
讓我第一次發現這個世界上原來有人懂我那些從來沒說出口過的想法
每一天我都告訴自己要活得夠清醒, 活在當下
但人生還有很長要努力
我很懷念那一次你的朋友們應試拖著我去花蓮玩, 因為他們本來都是你的朋友, 不是我的
值得懷念的事情很多, 但面對新的未來值得我開心的事情也很多
所以, 這一次真的要說再見了
祝你睜開眼睛的每一天都找到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