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莫名其妙的騎了好幾次腳踏車
上週末還差點去貓空玩offroad
(幸好我還算清醒)
騎腳踏車不過就是屁股會很痛<--(要穿車褲)
把手太粗的手掌心會摩擦<--(要買手套)
有人說要買輛好車<--(好車1萬起跳!?)
上週末我沿路欣賞了台北的單車族們,
除了爸爸媽媽帶騎著三輪車的小孩外, 有些人穿了一身車衣
上面又是西門子又是Vondafone, 八成是職業車手來著?!
很多人一身裝備齊全, 八成是要環法來著?!
有些人捆得像中東人, 八成是在沙漠騎車來著?!
每次騎車就要跟我姐夫他老哥辯論一次, 到底該不該買輛自己的車?
他最近剛買一輛12萬的節安特好車, 整個裝備耗資重金不說, 更大有可以去環法了的氣勢
但出了門我們就像babysitter, 吃飯眼睛離不開車, 買東西更要派人顧車
於是我個人支持想騎車時, 到車行租輛還不錯的腳踏車, 就算要環島
一個月加節安特一台+車燈, 安全帽, 內胎也才租2999, 人家敢租, 我當然敢騎摟!
不能玩也沒膽玩極限單車的我, 認為騎單車的精神在於享受過程, 
如果在我踏上單車前, 有一堆人指指點點, 叫我要買好車, 帶手套, 穿車褲, 得花個萬把塊才有資格說你在騎車
那還真的是煞風景
踏上單車後, 又在我耳邊雜念記得要變速, 換檔, 腳踩那兒才對
那我忍不住要懷疑, 你們到底願意為騎單車付出什麼? 怕出太多力嗎?
或許我的無知是種幸福, 抱持著這種憨膽把單車好手的話當耳邊風
或許我寧願冒險嘗了苦頭之後, 再來證明你們的話是對的
只是屁股痛個一兩天就好了, 好車壞車都騎過, 重點是一起去的人還有好風景
晴天雨天我都遇過, 雨後的道路伴隨下坡的涼風令人"通體舒暢"
如果我有一輛車, 那稍微小擦撞一下或許可以讓我免除它太新又怕被偷的心理負擔
我們只是要好玩
降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