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不停的拆掉整修, 換燈管
馬路一直在開挖, 公司外牆貼上新的不好看的廣告
有人報告要交, 作業要趕, 計劃要做, xmas禮物要買
到處都很忙
我猜大家是想把錢花掉, 免得繳稅
但總而言之年底就是很忙
今年問我跨年計劃的人變少了
跟我抱怨沒計劃沒搞頭的人也少了
回憶起一年前, 還很清晰很鮮明, 但很多事情都變了
我還是同一個人, 但是簡直像是學了大學裡唸4年都學不到的東西
房間更亂了, 東西更多了, 看見一些過去的照片像是眼睛真正睜開
看見了更多過去沒看見的東西
that's life.
想要更沒有恐懼, 更坦率, 也更不猶豫的實現我所有夢想
想要戴著太陽眼鏡躺在秋天跟夏天的中間, 配上啤酒或cocktail
在快樂與奮鬥之間找到平衡
(沒有工作, friday night就沒有意義)
我知道我走得很不遠, 而接下來我要讓自己走遠一點
我遇見了很多很棒的人, 教過我很多東西
而不知道自己教給了別人什麼
我的list上面還有很多待辦事項, 等著我排出priority
然後我覺得自己想太多這類哲學問題
連約會都是滿口:你覺得人生最後追求的有哪幾樣東西?
為什麼不能放輕鬆關心一下北京福娃居然叫做北北京京歡歡盈盈妮妮?
fucking hell
cheers to the coming 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