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這麼多年, 電視上還是不時重播SATC的片段, 平均每集我大概都看過一次以上了吧!!

而那些Carrie can't help wonder的問題, 彷彿已成昨日黃花, 感情舊的問題解決了

並不代表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一直到昨天, 我才拿起Sex and the city的電影來看, 只是因為經過這麼多年的渲染

SATC已經變成女性主義的頭號標誌, 男人嗤之以鼻, 女人老愛重複經典台詞, 又老愛尋找自己的Mr. Big

每個人都收過的一封心裡測驗, 也一定是which character are you in SATC?

但新的SATC, 女主角都不知道打了肉讀桿菌還什麼, 不但身材保持的一樣好, 根本沒有皺紋煩惱這件事

各位政府官員, 如果你們憂心國家女性結婚年齡節節延後, 生育率又大幅降低, SATC絕對排在元兇行列的前幾名!

幾年過去, 幾個女主角的男伴沒換, 最難維持的long-term relationship話題於是展開

雖然Carrie一直擺出一副在感情裡過盡千帆, 對於浪漫,愛與童話故事這些名詞, 嘴上說不再相信, 內心卻還抱著一絲希望

在愛情裡, 當你得到了全部你想要的, 還真的似乎永遠想要更多,

但更多是什麼? 很多人都沒有答案

看著他們的故事, 喚起我很多回憶, 可能還有感慨哦

或許這是人性, 非關愛情, 人性就是永遠要追求她還沒得到的東西, 當得到了愛情, 並不是像買了鞋子, 可以收在鞋櫃裡

想穿才拿出來穿, 也不是像買了一隻狗, 關在房間裡回家了喊一聲我好想你我愛你就可以

每個人都有自己需要figure out的感情課題, 誰知道SATC還會不會拖拖拉拉演續集

但愛情果然是永無止境的話題, 太多曠男怨女依然期待被拯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