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娃娃鞋, 好像是種算是退了流行, 又一直非得有一雙的鞋

我有無數次屏棄了它, 卻又在穿搭時渴望來一雙, 過了29歲突然對於很多物品都莫名的追求"質感"的我

發現要找一雙真皮, 價格合理, 設計精良的美麗ballerina還真難

Repetto太貴, 而且本人也不怎麼好看, French Sole網路上劣評如潮, 我就一雙camper超素黑鞋撐了好一陣子

(話說Camper這雙雖然超素, 但超級舒服, 還有神祕氣墊, 讓我追公車追火車有如神助! 跑得像飛!)

前幾天看到Asos上面french sole打折, 折合澳幣才100出頭(台幣3000出頭), 於是就來很退流行的訂了一下

查查大家評價, 這雙鞋已經過氣了, 網路上只留下大家對於它左右不分的困惑, 還有失心瘋女們神經的買了一二十雙的炫耀文遺跡

Picture 16  

我買的有分左右

另外題外話, 我現在買東西都會先留下證據, 網路上照片, 盒子, 收據等等, 畢竟變心太快, 購物太衝動只怕燙手山芋難以脫手

收到後的心得: 嗯, made in france, 先加50分

鞋底看起來有點鳥, 鞋子本身質感還ok, 100塊來說是很物超所值的 (路上很多100塊都還是made in china的爛貨)

特別的是, 鞋側兩邊做得比一班ballerina側邊高, 讓腳背面積看起來略長, 略小, 這點大勝

好走嘛, ballerina都沒有好走的, 我以前年紀輕隨便穿什麼都可以走百米, 現在老了這種美鞋穿的時候都已經知道只能擺擺pose用了

而且穿一天後鞋底金漆就些微落漆了, 不能上網賣瞭~

但我依舊非常肯定French Sole有把我心目中想要的ballerina做到啊!

也讓我腳看起來小又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