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逐漸感覺到
再見到你不是一件那麼容易的事情
不過也不算很苦
因為很放心
走在一個人的隧道裡想到你的430步 哼著歌想你的話,只要打給你
你懂我的,我也懂你
愈懂你,也愈喜歡你
詫異著怎麼兩人會如此相近
香蕉,Nicolas Cage,相同的converse size,
相同的近視度數
相同的陶喆
好像約好的一樣
我不願意想那些巧合
就像我說過,相處過的情人總有默契
我們的巧合 不言而喻
你明白吧? 對
好像現在自己 就是那種忙著談戀愛的人
忙得都來不及想
忙得來不及驚訝
卻也害怕
你問我 距離會不會打敗我?
你被距離打敗過 兩年的戀情這樣被打敗
你曾經很傷心吧?
我不知道
我會累嗎?有那一天嗎?你會變成單純的 電話裡的聲音嗎?
我不在你面前演戲 也不矯情
我明白現在的自己 一點點也不傻 我很清醒
當你說 要不要一起辦隻門號 網內戶打免費
我毫不猶豫答應
從來沒想過這一天 會與一個人講電話
打到辦另一隻電話
想到一個 只是給你的號碼
我就好開心喔
你懂吧?
真的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