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好時壞的情緒,都是被你所牽動
痛的滋味也有它自己的美好
悲傷的想著昨晚的情緒
沒有人看見時低下頭,紅了眼框
你說我像小孩子,只是要不到糖果吃就生氣
有時候我也不明白自己要什麼
想要的也要不到
在那些時候,不能在你身旁
給你抱一抱
不能,不代表我不願意
或許這就是我要不到的
生氣也許是種莫可奈何
我有那種衝動
想要去到那個你的城市
跟你呼吸一樣的空氣,後座的我不必想
也不知道下一站
我們會到哪裡去
手在你的腰間,總讓我想起那些小小的日子
你用力的抓我的手 阻止我亂搔你癢
那雙手很厚,很溫暖
那些有你在身邊的日子
多麼甜多麼美好
我不知道除了食物之外還需要什麼
跟著你,太陽像是自然而然的升起而後落下
那麼恍惚又是那麼清醒
明天會到哪裡去也不知道

我們總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