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哭過
在那天他從高雄坐車回台中的路上
試圖想用眼淚威脅他
我知道這樣很幼稚啦

也吵過
他說我倒底是不是想分手
怎麼說的話怎麼狠心?

昨天掛掉電話 我又哭了
想到隔天還要上班 眼睛會腫 卻也管不了那麼多
為他準備的那顆枕頭
現在是我睡覺最好的朋友
日本人還推出一種產品叫做"男朋友枕頭"

那天他說他決定要來台南了
就像sales從櫥窗拿下一個Gucci包包送我的感覺
雖然變數很多
雖然我在台北 要趕回來
但心中都是期待

總是想引誘他
拋下工作 或者是家裡那個囉囉唆唆的媽媽
就像上次那樣
來這裡
我想牽他的手 到那些我到過的地方 看電影 或者是閒逛都可以
起碼讓這個城市 有點他與我的足跡
起碼讓我routine的生活步調裡
有點期限般的期待
不知道這樣的想法算不算自私
Gucci包包果然是too good to be true.
生他的氣
對我們都沒有用
我像在灰撲撲的天空下 感傷
還有一點點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