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
這是我第幾次想起他掉眼淚?
一種人喜愛一種人
我喜歡他
就像酸性的土會開紅色的花
天經地義
離開你 我知道從此會缺少很多笑容
你知道嗎?
每天晚上我都禱告
只要你還有一點點想起我就好了
真的這麼深刻?
看你的照片
我說oh my god
我是真的喜歡你
能在你的摩托車後座那個人多麼幸福?
可以一面前進
一面抱著你
像是上帝給的禮物
我是不是只是利用想你來安慰我自己?
時間還不夠
為什麼不能有一天沒有想起你?
回憶是無聊的口香糖
嚼久了只能吐掉
I miss you
告訴我哪裡可以遇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