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班族發信超過10封吧
我猜
因為信件有硬碟替你記錄
有時候別人說:"請你替我幹嘛幹嘛"
對方也會回:那發個mail給我吧!
起碼以後有糾紛絕不會死無對證

每封信開頭大概都是Dear XXX:
加上無比誠懇認真有禮貌的內容
不過仔細分析
不少都是"包藏禍心"!!!
明明不是你主管, 職務上也無直接關聯, 禮貌的跟你說請你幹嘛幹嘛
下班前給我
每次打開這種信反應只有一個字"靠"
雖說信件已可以把意思傳遞很清楚
但俗話說見面三分情
信件命令能配點電話或者當面溝通會更好
現在我對那種愛發封mail下命令的信
半數會採取不鳥政策
這叫做---擺濫!
另外信件絕對是客套一籮筐
昨天我們千呼萬喚的教材終於通過漫長審查
進入最後的送印狀態
大家一陣狂喜
各部門紛紛發起信來感謝大家
我也授命代表部門發一封
殊不知自認作文不差的我
遇上這種又要客套, 又要將野蠻的本意充分包裝在委婉詞藻下的文章
真是沒輒到極點
尷尬的把信寫完也沒多看就寄出去了
結果主管收到了就走過來
說什麼這樣寫會有點不得體啦
誰該放副本啦
唉.....我都寄了
只有一個糗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