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10 + 1 + 5 遊戲

10 + 1 + 5 遊戲玩法:

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被點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5:再+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xanga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開始!!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去小巨蛋聽演唱會

2.買一雙腳不會痛的鞋子
3.天天都去游1000公尺
4.公司不再有帥哥離職(其實現在已經不剩了)

5.曬黑
6. skiing

7.學會inDesign




8.變成抽獎福星

9. 永遠不用再做無聊的工作

10.睡飽
11. 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答:帶著現在的腦袋回到18歲

12. 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答:......可能吧

13. 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答:雖然我沒捐過什麼值錢的東西, 但再這世界上除了亂丟垃圾應該沒有作姦犯科過, 這樣積分可以上天堂嘛?

14. 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答:....祕密

15. menyee問:你最喜歡睇什麼類型的書?
答:聰明人寫的書, 雜誌

16. 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答:unbelievable

17. 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答:看交情吧

18. 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你要怎麼辦?
答:那我就來作上帝

19. ka問:你現在幾歲???
答:23歲8個月

20. kim問:你失戀時有咩FEELING?
答:這題太簡單, 送分!

21. Elic問:如果你和一個人兩情相悅的,但他/她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
他對你承諾會和那個人分手再和你一起,可是半年過去了,他還是和那個人在一起,
他對你說他沒辦法,那你會怎樣?

答:問題那磨長, 我看這是你自己的問題吧.....
沒魄力的人我不喜歡

22. ying問:如果喜歡了一個人,你會怎樣跟他說?
答:語無倫次, 然後慘遭淘汰

23. elvia問:愛人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邊?and why?
答:愛人

24. 小a問:說一件你覺得好幸福的事
答:跟朋友or喜歡的人hang out

25. 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過很讓你感動的事情
答:精心安排的party

26. 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既能力,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
答:賜我腦力與創意

27. 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答:在看到那個"女朋友"本人前選擇不相信

28. cheuk yee問:你執著嗎? 在哪一方面?
答:看電影跟聽音樂

29. Alison問: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答:家人
 
30. CHING問:去過哪裡是你覺得最難忘!?
答:大古堡

31. SOEY問:如果你家母親指責你只顧朋友而忽視了家人,你會怎樣反駁?
答:那表示我很會做人, 人緣好阿

32. SIUDIN問:要是你媽不讓你出門逛街你要怎麼讓自己成功潛逃?
答:在家睡覺, 選擇不逃

33. AKARI問:如果你一覺醒來,看日曆,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你會怎麼辦?
答:1. 鐘一定是壞了
2.如果鐘沒壞, 我會去拜訪朋友, 看他們在幹嘛

34. NANA問: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
答:無厘頭

35.belial問:即使失去一切 也不想捨棄的東西?

答:沒有

36.larcran問:想要加入ID-S嗎?
答:除非免入會費年費及一切代價

37.可樂問:生來是美女但終生被喜歡的人討厭/全臉被硫酸潑到但跟喜歡的人廝守到老
請擇一。(老實說我自己選不出來...|||)

答:後面那個

38.粒子問:跟國中老朋友去阿里山聚一天重要還是跟男朋友玩三天重要?
答:跟男友去阿里山玩三天

39.胖妞問:目前為止,認為最遺憾和後悔的事?
答:沒在加拿大跳機

40.carol問:想到什麼嘴角會上揚作夢也會笑?
答:跟喜歡的人講話

41.tung問:萬一你一直覺的是朋友的人喜歡上妳妳跟他解釋了老半天他還是瘋狂的追求你怎麼辦?
答:給他追阿,來個相應不理

42.哈比問:什麼樣的故事結局讓你覺得最好?why?
答:1. 大吃一驚 2.觀眾覺得 得救了

43.嘟嘟問:吵架時.你會先低頭嗎?
答:不會

44.tre問:請想出在什麼情況下發生什麼事爆糗
答:在朋友的聚會上跟陌生人閒扯一堆狗屁後發現他是那方面的專家

45.象問:發現自己愛上一個窩囊廢你會幹嘛?
答:1. 我不會愛上窩囊廢
2.如果我愛上的是窩囊廢, 就繼續跟他到最後為止

46.pigjohn問:你/妳最喜歡的鞋?(請順便告訴我個看得到它的方法)
答: 橡膠夾腳拖鞋 衝浪店/百貨公司/夜市

Juliet問:請給你的自傳命名?

點名時間
這遊戲耗時過長, 我想我身邊沒那麼有閒的人...
就算他們很閒, 也不願意公開承認才是
為避免點了名, 又沒人甩你的窘況
我就不點了...大家元宵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