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了!!!
離開香港機場的時候內心的感想是:應該很快會再來(哈哈)
短短四天, 我已經愛上香港充分中西合璧的風格
有東方的style還有西方的繁華
東方的美食傳統與西方的自由開放
走在香港街頭這種氣氛真的令我深深著迷
出發直到前一刻我都擔心颱風警報讓我飛不走, 事後證明颱風嚇唬人的(更!)
這次多虧miki與他的一票理專同事們
雖然害我窮到差點買出前一丁回台灣慢慢吃
但是不愧是"吃吃吃"+"買買買"
香港成功的成為我購物的威而剛
吃到截至目前最棒的桂花湯圓, 凍檸茶, 豬扒飽, 煲湯.......吃到都失憶啦
走進令人失去理智的H&M
還有從第一晚起的蘭桂坊, 從中環半山手扶梯一路下來, 整條路上都是邊走邊喝的老外們
一眼望去, 可能會有人以為是台灣的x'mas party或者通化街夜市
到處都~~是人哪!!很罩的地陪Tracy一直帶我們去member only的高級pub
整晚的跑趴
但香港的夜生活實在很讚, 對不起luxy你輸掉嘍!
我們的地陪說, 香港人是非常現實的
但我要說:香港經濟是非常非常繁榮的
這四天我都很替台灣擔心
房屋密度密到恐怖, 樓價也高到不行, 每棟樓沒有15樓不蓋
停車場價格也超高, 所以開車的很少, 但路上的toyota跟honda都是的士(taxi)
其他私家車就是賓士賓士法拉利法拉利, 喉塞雷!!
而且香港為了觀光客貼心設計不少便利措施
例如市區就可以辦班機check-in還有行李托運
讓你可以手空空去好好逛街血拼, 語言也通
是自助旅行的好地方
另外要去的各位, 記得買八達通  八達通八達通八達通
我真的是豬頭, 為什麼沒買呢?
八達通可以搭地鐵, 小巴, 叮噹車, anything, 可以買7-11, wastens, 部份小店
比優郵卡還好用
其他想到再說,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