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MSN讓我陰溝裡翻船, 我忍不住更加痛恨起這個小玩意兒
首先, 我的mac版MSN很遜, 技術不多, 也不能看離線訊息
前陣子在公司一打開microsoft版的msn突然蹦出七八九十個離線訊息視窗
頓時我人生在友誼方面的許多問題獲得解答, 原來這些人, 並不是沒有回答我...而是我沒看到阿..!
(大家為什麼愛在我離線的時候敲我? 這世界上還有個東西叫做email阿!)
實在不知道現在的MSN世界進步到民國幾年
有些人可以發現別人封鎖他, 刪除他, 聊天聊到一半就把這個視窗關掉等等等...
簡稱"心碎程式" Becoz you know too much!
但我個人基本上從來不使用這些東西
如果MSN跳出這類提供我訊息的選項
通常我望著他們的表情都是無比驚恐, 一端是好奇心在拉扯, 另一端是害怕受傷的脆弱心靈
同學們, 開朗搞笑不在乎是我偽裝脆弱內心的武器
請不要輕易考驗我!
當然, 我不想知道, 不代表其他人同樣沒興趣
還是很多人覺得, 隨時掌握是哪個妖怪小矮人把他給刪了跟封鎖, 是非常重要的友誼儀式
在我知道MSN是會變得如此麻煩後, 現在連交換MSN這個一項被視為保險指數高於保險套(什麼東西?)的手續
都變得不再保險
如果我是MSN程式編輯者, 我會死守著封鎖跟刪除這類的隱私不被查詢到及看到

理由1: 每個人封鎖跟刪除別人的理由不同, 但有一半不是真的字面上的"我想封鎖這傢伙"這麼殘酷的手段,
但被封鎖的人有誰是開心的站起來鼓掌的? 請你快快打電話告訴我
與其某一天我發現自己被對方封鎖了(當你看到他沒去非洲也沒去印度卻七千八百年的沒上線)
不如你當年從來沒跟我要過MSN來得不辛酸

理由2: 我想把一個人刪掉或封鎖, 不可以嗎?
設計什麼程式, 讓對方寫email來質問我:你真的把我刪除了?
降真的很傷感情, 我真的只是不想再看到你, 淡淡的轉身離去罷了!!
連這樣都不可以嗎?
你們就不可以讓對方, 淡淡的默默的閉嘴, 一定要給他看屍體跟心碎的證據嗎?

好了...以上都是胡說八道
我的故事還不算太慘, 除了驚嚇了好幾個小時, 亂七八糟的喝了幾罐啤酒後就算了結
MSN油~~~嘖嘖嘖!
做人好奇心別太強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