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個assignment寫完, 閒了幾天, shopping了一下
然後, 就又是下一個啦
更難, 分數比重更高, 更多挑戰, 更沒idea
時間更短
一切都像不可能的任務
連題目, 都是到交件前五天才真正決定
每天我跟Ge都到學校去, 成千上萬的書搬回家
我比較偷懶, 選寫簡單的World War One
Ge要寫的WWII實在太恐怖
書掉下來都可以砸到腳的多
回想過去幾天
我食之無味, 人生失去光彩
assignment簡直是把我的生活樂趣全部吸光光
不過也多認識了幾個新朋友
1, youtube
寫到想吐居然開始看全民大悶鍋
還有小豬模仿
實在太好笑了
一笑解千愁阿
2.energy drink
自從上次喝太多咖啡到晚上做噩夢
我就改變策略, 喝energy drink
小朋友
不要亂學
我覺得energy drink對身體應該不太好
但是我先天睡蟲轉世
不得不這麼做
3. google scholar
並不是很有趣的東西
可是做報告蠻好用滴

我室友昨天看到我還冒出一句: you still alive!
每次寫到壓力很大, 就哭著想懺悔先前太混
沒早點開始唸書
接下來的挑戰還有兩個月
然後, 就可以快樂放大假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