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寫完啦!!!


經過無數次反覆的逃避, 面對, 再逃避


終於在交件截止前幾小時, 把報告寫好印出來


這幾天都在跟Ge四處唸書, 感謝她出借客廳, 還有心豫會煮泡麵給我們吃


assignment完全佔據我的人生, 連失戀都變得微不足道, 沒正常吃過三餐也被忽略


出門很怕電腦突然間被路人一把搶走, 或掉到地上


那我的assignment就毀了


前幾天因為喝了太多杯咖啡, 晚上睡得超級不好


一整晚都在分析我的研究方法, 打字, 刪掉, 再打字, 再刪掉....


還夢見字一打出來就是紅色底線


天哪!! 快要發瘋!!


(第二晚也好不到哪去, 夢到前男友)


總而言之, 我寫完了,


所以解脫了


昨晚硬是好好的睡了一覺


神清氣爽


雖然


我還有3,500 words 10天後要交


oh you mother fuc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