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在我們家看Rugby
我終於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live的All Blacks的haka
果然是名不虛傳的很酷
而且他們跳haka的時候, 敵隊還被迫要站在對面默默觀賞 (上面圖片釀)
我想澳洲隊應該很不爽吧!
但我的kiwi室友只有哈哈大笑說:他們心裡一定嚇死了!  (我內心的o.s.: kiwi的自娛愚人) 
但說真的
All Blacks每次出場穿著全身黑色, 加上選手超級壯的肌肉
實在是氣勢驚人
相較之下澳洲隊的黃色綠色 (這是澳洲國家代表色) 就很遜, 而且看上去不怎麼厲害的感覺
如果注意看, 在奧運裡紐西蘭也是以全黑色系出場
一個空氣超好, 超多綿羊的國家, 居然選擇黑色當國家代表色
實在是出乎意料
只是第一次看他們跳haka, 大概大部分人都會哈哈大笑
一群男人認真的要命大開著腿跳舞, 大概也前所未見,
我在bali看過喝醉的kiwi跑到舞台上大跳haka, 超令人傻眼! 他們真的很想家哩!
雖然All Black氣勢很強, 但是紐西蘭老是在各項比賽中輸得亂七八糟 
昨天晚上我實在不想再繼續看他們輸, 所以就出門去了

結果 All Blacks就贏摟! 蛙哈哈

下面放個haka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