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工當waitress, 老姐說我好大膽, 而我也發現, 事情沒想像簡單

我坐著點菜已經過了26個年頭, 但開口幫人點菜還是天字第一遭, 還要用英文

而且, 鬼佬外食必備的就是酒, 把酒名搞懂搞好, 是一門大學問

我到現在都還是上菜, 菜上去之後丟了就跑, 不然就是上菜僵硬, 不順,

回到櫃台被其他老手指點, 又錯, 很挫折

而且餐廳工作首要就是動作要迅速, 手腳要快

我又是出了名的笨手笨腳, 這時就有點怪父母從小保護的太好, 命太好, 手不動三寶

(命太好, 所以現在來國外自己找苦吃?)

今天工作連酒的名字都還是大廚那個跟前跟後的小朋友幫我找到的, 慚愧阿!! (他做的都還比我好!)

剛剛從餐廳拿了酒單回家要好好的背, 我想

對於跟我一起工作的老手而言, 我應該是個大災難吧! 感謝他們人很好

而今天晚上三個人工作, 簡直是忙翻, 有一桌老先生因為遲遲等不到紅酒結果臉色大變, 讓我千萬個對不住,

但總之tips是上禮拜很多人一起工作的兩倍多, 辛苦還是有代價!!

上帝保佑我別丟了這份工作吧! 雖然我一邊做一邊很想說:"老闆, 我太差勁, 就此辭職!!"

但waitress競爭之激烈, 我可是肉眼看得見的!! 光今天上班, 就一個英國人, 一個義大利人來問工作!!

(因為歐洲進入冬天, 歐洲人將大批湧入澳洲享受夏天!!)

得之我幸, 不得之我命....我只能快快學會上手, 為了未來waitress之路鋪路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