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餐廳工作後, 看到人家都會用那個一大台的espresso機, 就整個超級想學

因為我知道, 明明就一定是不難, 何況Melbourne街頭巷尾都在賣咖啡,

老娘我咖啡也喝10年有啦! 每天都要買一杯光顧, 還不會用espresso機說不過去

於是昨天, 我就狠下心來花錢去上課了!!

(雖然有個色老頭聽到還跟我說, 這種東西我可以教你'私人課程"....拎娘咧!)

教室裡一大排的espresso機器, 先學會知道機器結構與名字之後, 就很快進入正題

泡各種咖啡!!

老師講了一大堆廢話之後, 總算讓我們上場操作

話說完美espresso必備的crema,還有漸層色彩, 我可是有做出來呢!!!

但更難的是打奶泡, 瘋瘋癲癲的牛奶跟蒸汽管花了我一點時間搞懂, 然後cappuccino的dome也跟著出來啦!!!

超得意!

我終於不用羨慕別人會做咖啡了, 因為我也已經會了啦! 呼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