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曾經有個很爛的男友, 他做過什麼感動我的事情我不記得,

但是他說過很多很好聽的話, 把當時的我感動得天花亂墜! 整個人把他撲倒在地上都不足夠呈現我的感動

只是, 當時我居然很理智的對他說了一句話, "聽其言, 觀其行"

當然是因為這些好聽話來得太快太沒理由, 承諾跟overload的讚美, 在尚未充分了解就一鼓腦兒搬出口

可信度太低, 雖然我這麼說, 但還是被愛沖昏頭好一陣子, 直到終於戰到最後一兵一卒,

我不得不信: 他不是還不夠愛我, 是永遠不會像我所想的那樣愛我, 更鳥的是, 他不敢面對, 所以就衝脫泡蓋送的裝瀟灑但其實想逃避...

Yes, word is cheap, 雖然我還是常常掉進甜言蜜語陷阱裡, 但人長大了也學乖了點, 現在要段數高一點的才騙得動我

以前有人寫過說:衡量愛情的方法是travel distance, 如果對方願意為你跑得愈遠, 愛就愈可靠

這個衡量方式其實很蠢, 不過也很正確, 我周遭的故事, 為對方而跑過去的那一方, 不但是比較愛, 最後都還很巧的都被甩...

講的話不值錢, 行為才是重點, 這世界上有太多人, 說得好好聽, 做得卻少得不及格,

而只有還沒學乖的人才會買單

我佩服那些戀愛中說到做到的人, 這個世界沒那麼難, 不必那麼tricky, 反正就算對方把你po上dontdatethis.com

你也可以說是同名同姓就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