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這世界上或許沒有十全十美的bar or club, 但有十全十美的night out experience.

windsor castle一直在我的to-do list上面, 我卻因為找不到它, 而遲遲無法把它刪掉

前幾天路過都特地去找了, 但一條安靜全是民宅的路上--怎麼看都不像藏有赫赫有名的windsor castle

記得夏天當我突然變成beer garden hunter時, windsor castle永遠在top 5 beer gardern 名單裡

我的朋友卻似乎毀譽參半, 一直到麥先生說他去完prahran的第一站, 就是windsor castle,

這下我非去不可了, 因為這男人挑bar的可信度太高

硬逼自己走進民宅小巷, 晚上的關係, 有著三三兩兩的酒客 (講話太大聲就包準是酒客) 走出或走進去

沿著windsor station (我最愛的sandringham line) 鐵軌往下走, 然後我們就到啦!!

當我看到那個擠著滿滿滿人的beer garden--阿娘威, 他們都是從哪裡來的???

這些好地方總是外表看似沒人排隊, 沒啥人氣, 但拐個彎到backyard, 乎哈!人聲鼎沸

大家感覺就是來這裡跟朋友喝一杯, 打鬧, 跟找陌生人聊天的

啤酒很多嗎?倒也還好

bartander很帥嗎?並沒有

只是找到這家藏身在民宅與鐵軌旁卻大大出名酒吧的過程, 已經很有趣了

另一個camberwell market, 到了現場我才知道, 其實我跟本去過, 只是除了星期天, 這裡是個大停車場罷了

不過這次, 看起來有點像一個大垃圾場???對於melbourne流行的vintage style有點無法抗拒的我

這裡, 全部都是! 但 看起來有點太慢不經心了

camberwell market是個你只要報名, 繳錢 (好像才40幾塊錢租金), 就可以擺攤賣東西

所以大部份人都相當不專業, 不然就是攤子擺著人不見了, 不然就是一副要賣不賣都ok的感覺

當然在這堆垃圾裡, 我還是撿到了一些好貨, 也遇到頗多台灣人在那裡, 不知道幹嘛,

改天起得來再去挖寶摟 camber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