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plurk, 我真的變得很沒空寫blog,

Sydney遊記寫了兩三行放在桌面都沒空完成, 只能日日夜夜看著我blog荒廢, 啊哈!

最近近況如下,

在Collingwood住了幾週, 一票女人瘋瘋癲癲, 讓我每天都想唱Arctics monkeys名曲the house is a circus!

前幾晚突然就大喝起酒來, 於是就這樣, 榮登我此生最醉的一晚! 非常恐怖!

現在我又搬家了, 也終於有了自己的房間跟自己的床, 回到Chapel St的Windsor section

亂七八糟的東西也終於有安身立命的一天, 感覺真好

雖然說過去一個月的假期, 因為Collingwood房子的關係我玩得非常開心, 但畢竟開學還是要乖一點

現在還沒完全收心回來!

另外就是, 新家室友剛開始養一支小狗, 小狗才兩個月大, 非常的需要愛與注意力

有狗的人生果然不一樣, 我還在逐漸適應中 (跟養小孩很像)

平時沒事就躲在家看電視跟室友煮飯, 是的, 生活是該來點平靜, 外加偶爾的趴體行程

暫時報告到這裡, 念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