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落腳在Fitzroy--一直是我很想住的suburb
第一眼見到Gertrude St 還有Smith St. 就忍不住深深的被吸引!!
雖然這裡房子要找到便宜的真的很難, 但現在我搬到一間..嗯, 很妙的房子裡
你可以說他是backpacker, 也可以說不是,
大房子裡林林總總住了很多人, 大部份都是traveller, 每天我回家都有人陪我玩
但我室友們非常沈迷於texas poker還有pokeman molopoly
實在是有夠白癡
Smith St.是一條老舊, 爛店與名店並存的地方, 有便宜貨, 看起來很鳥的餐廳, 也有不便宜的Melbourne復古風小店
這裡有年輕人, 怪人, 玩音樂的人, 黑人, 原住民, 大概唯一沒有的就是正常人

套句某bar評鑑的話: it might look dodgy, but that's the whole point!


還有這裡的fitzroy swimming pool, 便宜到不行, 學生只要$2.20大洋
因為現在是冬天的關係, 室外游泳池乏人問津, 缺點是我游仰式會被風吹到撞水道線!!
我朋友都問我要在這裡住多久, 但這裡我現在有點愈住愈上癮了,
哪裡找得到永遠的不會無聊的房子還有充滿驚喜的Fitz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