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兩年的社長頭銜,終於卸任,雖然說這幾天身體微恙,不過總算發生了一件大好事!
兩年前好像與現在一樣,社團放眼四下無人,社長功課已經快不行了,必須快點交棒,雖然那時候才大二,不過也就這樣,開始了我心酸血淚交織的社長生涯。
當然當社長並不是討厭的工作,討厭的是必須應付我們的頂頭上司課外組,他們總是希望社團可以去帶團康、帶課輔,服務社區,學校就可以得到教育部或救國團之類的垂青,領領獎什麼的很風光。偏偏我對這種事情是一點兒興趣都沒有,每次社團例行,只想大家偷懶的聊聊天吃吃東西之類的,難怪搞到後面真是不可收拾了,只能說是生性疏懶吧。
國小的時候當過班長、路隊長、糾察隊長。
當班長的第一天,要帶著全班同學去升旗,我的腳步走出操場就已經大亂,根本不知道要往哪裡去,看著40幾個人在我後面跟著莫名其妙的亂竄,這個班長很快就不了了之了。
路隊長比較簡單,回家的路誰不會走呢?不過我常常忘記帶路隊旗,把老師氣死。
糾察隊長這就真的糗大,我哪知道老師幹麻選我,大概看這個路隊裡我成績比較好一點吧!(會唸書不代表會帶路…!)結果哨子吹得亂七八糟,哪邊紅燈哪邊要放旗子,吹的漫無章法,導護老師猛搖頭,結果某天收隊時,我居然只收了三隊,把第四隊留在遙遠的那個路口就回去了,導護老師忍無可忍,我這個當得不情不願的隊長也終於被換掉,但已經夠糗了。
哼,從以上歷史發現,我真的非常不適合當leader,這也是我早就打定主意的事,不想再去丟自己的臉,也給別人麻煩,至於上大學後,為什麼還會想去做一個社團長,大概就是記不得教訓吧!
曾經壓力很大的時候,煩到想要從四樓跳下去一了百了,或者乾脆就直接去請學校把我記過,免除社長這個阿鼻地獄!
不過這一年多來自己也獲益良多,每次例行跟老師閒扯都還蠻有趣的,對於這個小社團,老師真是幫了大大的忙,感激感激!
終於結束了,完全稱不上是榮退,但總算可以悠閒的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olica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